旗下微信矩阵:

贝塔斯曼旗下RTL与BroadbandTV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BroadbandTV通过其网络品牌VISO和TGN与超过7800个独立频道合作。公司推动了各类内容创作者的成功,包括独立的创业型视频团队,如:Element Animation,还有知名的传媒品牌,如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2013-07-02 14:40 · 凤凰科技     
   

  北京,2013年6月28日——全球*的欧洲娱乐网络集团RTL与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在线视频公司BroadbandTV今日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自RTL集团的2700万欧元(3600万美元)初期投资是一系列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的伙伴关系不仅为RTL集团的数字战略创建了一个新平台,而且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hrzad Rafati所率领的BroadbandTV管理团队加快推进其全球发展战略。

  BroadbandTV成立于2005年,在首次进入在线视频市场时便为各大型媒体机构带来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它们通过新的收入来源获益:通过其创新技术监测由粉丝上传到YouTube上的各种视频,并为拥有视频知识产权的机构提供将视频内容转化为现金收入的工具。自那以后,BroadbandTV扩大了其产品组合,其中包括视频管理、视频优化、视频保护以及将视频内容转化为现金收入的各种工具。其目标受众包括传媒公司、内容创作者以及广告商。

  目前,BroadbandTV通过其网络品牌VISO和TGN与超过7800个独立频道合作。公司推动了各类内容创作者的成功,包括独立的创业型视频团队,如:Element Animation,还有知名的传媒品牌,如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BroadbandTV各站点的视频浏览量以每年169%的速度增长,仅在2013年*季度就达到了21亿次浏览量。

  RTL集团的联合首席执行官丁博然(Guillaume de Posch)表示:“作为一家全球*的欧洲娱乐网络集团,RTL集团致力于在飞速发展的在线视频市场的各个领域都成为主导者,而且我们拥有实现这一目标的理想条件。我们各大电视台都已建立了*的节目回看服务,同时RTL集团旗下的全球内容制作公司- 以达人秀、偶像系列(Idol)等节目闻名的FremantleMedia已经成为了YouTube上评分最高的电视制作公司,拥有135个频道,目前每月的视频浏览量达4亿次。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BroadbandTV以及Shahrzad Rafati先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将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发展。BroadbandTV是YouTube社区中*创新精神的公司之一。RTL集团一向敢于将我们的业务交由创业者来自主运营,这意味着BroadbandTV可在保留其企业文化和灵活性的同时从我们强有力的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中获益,从而推动持续发展。”

  BroadbandTV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hrzad Rafati表示:“BroadbandTV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趋势,与RTL集团合作将使这一势头更为强劲。能获得RTL集团强大资源的后盾支持,我们兴奋不已。除了为BroadbandTV带来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都会从RTL集团的全球网络、广告销售以及精彩视频内容制作的专业技术中获得巨大利益。我们双方的技术技能相宜得彰并且拥有共同的目标。通过合作以及在技术、广告销售、视频内容、国际扩张以及人才发展等方面的各种投资的助推下,我们明确了一个宏大的发展计划。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这就是取得数字领域的市场*地位。除此之外,此次全新伙伴关系比以往更加令我感到振奋的是,它将使全球的内容所有者和创作者都能够实现他们的远大目标,这也正是BroadbandTV存在的一个重要原因。”

  完成交易后,RTL集团将持有BroadbandTV公司51%的股份。此外,RTL集团将任命三名BroadbandTV的董事会成员。RTL集团的运营部和BroadbandTV将一同在诸如原创内容开发及广告销售领域探索联合业务发展机会,从而进一步增强RTL集团在在线视频市场的地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