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联合光大银行推出“乐迷卡” 助推超级电视放量增长

乐视COO刘弘指出,与光大银行联合推出乐迷卡的网络“瞬时贷”功能,是为客户提供史上最快的信用卡网络申领速度,实现申领与购买一站式完美服务,开创了信用卡申领和支付的创新革命。
2013-07-02 07:32 · 投资界     
   

  7月2日消息,乐视与光大银行在京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推出联名卡——“乐迷卡”,并推出“乐迷卡”的网络“瞬时贷”功能,客户经过快捷的审批程序即可实时获得银行授信,快速购买超级电视和乐视盒子等产品,并实现“分期付款”,这颠覆了传统信用卡必须经过繁琐的审批流程,客户必须持卡使用的“老规矩”。

  乐视COO刘弘指出,与光大银行联合推出乐迷卡的网络“瞬时贷”功能,是为客户提供史上最快的信用卡网络申领速度,实现申领与购买一站式完美服务,开创了信用卡申领和支付的创新革命。乐迷卡旨在打造乐视超级电视、乐视盒子、乐视网等乐视客户的专属消费金融服务平台,为其提供简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以及全新的乐视产品网购体验。

  据悉,超级电视将于明日开放购买。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指出,超级电视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极致体验的大屏互联网体验,更重要的是能够激发每一个用户的互联网基因。超级电视通过CP2C模式,实践“千万人不满,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理念,人人都可以成为超级电视的产品经理,超级电视不断升级迭代,不断走向卓越,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精神。

  银网联动打造全新“瞬时贷”业务

  乐迷卡的网络“瞬时贷”业务,是光大信用卡创新的网购模式,它依托于信用卡网络申请,通过与乐视网合作向客户提供快速购买乐视产品、客户便捷申请信用卡、客户实时获取银行授信,系统后台支付订单、乐视配送乐视商品一站式服务,使网购客户享受到简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以及全新的乐视产品网购体验。

  彭钢介绍,网络“瞬时贷”里含有“分期功能”,购买超级电视客户可自由选择进行分期付款,提前享受超级电视的极致体验。

  超级电视有X60型和S40两款,其中X60采用高通骁龙S4 Prime四核1.7GHz处理器,2G内存,搭载专为大屏而生的Letv UI 2.0系统,性能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两倍多。超级电视基于互联网基因,人人都可以参与其中,成为超级电视的产品经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并与乐视TV共同协作创造出的超级电视,可以不断升级解决BUG,提升体验。因而超级电视是一台每天都在长大的电视。据悉,1万台客厅电视X60于明天(7月3日)中午12点开放购买,售价6999元+490元。乐视TV将采取以客户为主导的“CP2C”营销模式,让超级电视能够全流程直达客户。

  业内人士分析,乐视与光大银行联合推出乐迷联名信用卡,并开创网络“瞬时贷”业务,是银网互动的新模式。对于中国光大银行而言,此类细分信用卡的推出,提供更加细分的产品市场,更适合对专属人群,推出特色服务;而对于乐视而言,则是一次提高品牌忠诚度和客户粘性、回馈客户的极佳机会。

  “乐迷卡”推四项专属服务 打造史上最快网络申领纪录

  信用卡消费是目前消费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而网络视频已成为互联网第一大应用,也成为电视未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基因。乐视是网络视频领域的佼佼者,更推出乐视盒子、超级电视等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电视系列产品,获得乐迷和智能电视消费者的追捧。光大银行与乐视推出乐迷联名信用卡,不仅是针对新兴消费领域的试水,也是为乐迷打造专属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乐迷卡面向热衷网络或移动视频服务,覆盖乐视网、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盒子等乐视旗下各类终端产品客户。持卡“乐迷”除可享受超长免息还款期等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部基础服务和网络“瞬时贷”功能之外, 还可享有乐支付、惠专享、视精彩等三项乐迷卡专项增值服务。

  乐支付,乐迷卡是电视、盒子、服务费于一体的绿色支付通道,为客户提供自动关联续费服务,打造超快捷的网络支付体验。惠专享,客户首次使用乐迷卡购买乐视终端产品专享超值30元乐视网VIP观影券,使用乐迷卡购买乐视终端产品加赠3个月免费会员服务,同时光大银行为客户提供最高保额100万元的航空出行意外险。

  视精彩,乐迷卡客户购买乐视终端产品即可专享乐迷会员俱乐部专区、卫视频道、体育赛事直播等精彩节目,也可享受乐视网、终端产品及移动终端的超级会员服务;乐迷卡客户可不定期参与电影首映式活动,更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

  据了解,乐迷卡营销渠道主要为网络瞬时贷、直销团队、线下瞬时贷及网上申请发卡,客户将通过这些渠道方便快捷的成为忠实的“乐迷卡”尊贵客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7/201307023507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