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蛋网:“公司遭遇资金链危机”为虚假报道

今日北京商报发布了《新蛋网遭遇资金链危机》的报道,对此新蛋网发表声明,称该报道为虚假报道,给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公司将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并要求《北京商报》公开道歉。
2013-07-04 14:13 · 网易科技     
   

  7月4日消息,今日北京商报发布了《新蛋网遭遇资金链危机》的报道,对此新蛋网发表声明,称该报道为虚假报道,给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公司将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并要求《北京商报》公开道歉。

  新蛋在声明中称,1、目前新蛋在(上海)市中心的办公场所均有保留,并非人去楼空,相关工作人员均在原办公地点正常办公;2、美国总部对中国区的资金投入会继续加大,公司7月份将举行促销活动;3、新蛋目前并未收缩相关办公场所,反而再进一步的扩充筹备中,目前嘉定二期工程相关政府文件均已获得审批,将于7月底进行动工仪式。

新蛋:“遭遇资金链危机”为虚假报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