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交所:完善交易机制 优化市场监控模式

6月5日消息,深交所第四届“交易规则日”专题研讨会在深圳举行。研讨会以“新型交易行为与交易制度完善”为主题,邀请证监会、港交所、台交所、境外投资机构和国内券商、基金、量化平台公司的代表,就海内外市场新型交易行为的特点及交易监控等问题展开研讨。
2013-06-05 13:50 · 投资界综合     
   

  6月5日消息,深交所第四届“交易规则日”专题研讨会在深圳举行。研讨会以“新型交易行为与交易制度完善”为主题,邀请证监会、港交所、台交所、境外投资机构和国内券商、基金、量化平台公司的代表,就海内外市场新型交易行为的特点及交易监控等问题展开研讨,为下一步交易制度完善与优化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深交所将结合本次活动的研讨成果,通过修订《交易规则》,完善大宗交易机制,优化交易行为监管。

  与会代表一方面剖析各类新型交易行为的交易特征,结合境外市场的发展经验,为完善交易制度献计献策;另一方面,探讨算法交易等复杂交易行为对交易监控工作带来的挑战,为进一步不断优化监控模式开阔视角与思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