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街库网资金链断裂 年初刚完成两亿元B轮融资

某电商服务公司大客户总监称:“这个公司是从广州一家网络公司的一个项目分离出来的,他们有几个项目,都是以圈钱和弄资本为目的”。而有互联网协会专家委员直言:“据我所知,街库很早资金链就已断裂。”
2013-07-10 11:19 · 亿邦动力网     
   

  7月10日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O2O电商街库网开始裁员并拖欠员工工资,街库网的业务存在亏损状态,或将有资产转移,甚至很早就出现了资金链断裂情况。

  日前,互联网人士龚文祥再度爆料了街库网最新情况。爆料中,据一位前离职高管透露,街库网目前存在的主要业务问题有三:一,核心运营团队有离职现象;二,街库前投资方已经撤资;三,街库网现在进行内部调整,战略上已成紧缩路线。

消息称街库网资金链断裂 年初刚完成两亿元B轮融资

  此外,该前高管还透露,街库网在拿到投资后的确转移了部分资金,据称约占50%;而街库网管理团队整体对电商业务不太精通。

  亿邦动力网试图联系街库网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但始终未能联系到和获得相关信息。不过,有不少互联网人士对街库此事进行了评价和补充。

  某电商服务公司大客户总监称:“这个公司是从广州一家网络公司的一个项目分离出来的,他们有几个项目,都是以圈钱和弄资本为目的”。而有互联网协会专家委员直言:“据我所知,街库很早资金链就已断裂。”一位创投公司投资总监戏称:“吸引风投竟然成了一种盈利模式,风投们情何以堪。”

  据了解,街库今年年初刚刚获得了B轮融资,华夏摩根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街库签订投资协议,为街库提供2亿元的资金支持,获得新一轮融资后,业界给街库的估值达到了9.2亿;而去年8月,街库网获得了两家PE共计1亿人民币的首轮注资。

  街库网定位于O2O商务化社区综合平台,为吃喝玩乐领域的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主要以会员线上订单支付、线下实体店体验消费,并依托二维码识别技术应用于所有地面联盟商家,打通消费。目前,街库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座城市,注册会员过百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