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旗下公司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杜红为法人

据了解,央行此次向厦门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共颁发了27张支付牌照。新浪旗下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牌照。
2013-07-10 13:13 · 新浪财经     
   

  

央行网站截图

  央行网站截图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央行7月6日发放新一轮支付牌照。新浪旗下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牌照。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

  据了解,央行此次向厦门夏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共颁发了27张支付牌照。新浪旗下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牌照。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百旗下的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牌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