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生鲜业务再发力 携行业协会推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京东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正式签约,再次成为该协会独家认证的电商唯一销售平台,合作商家也将由30多家扩大到60多家。
2013-07-09 08:45 · 投资界     
   

  京东(JD.COM)与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签约,再次成为该协会独家认证的电商唯一销售平台,合作商家也将由30多家扩大到60多家。京东首席营销官蓝烨、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杨维龙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双方2012年之后的又一次通力合作,不仅合作规模在持续扩大,合作方式也更加多样化,从而全面提升了在线购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的消费体验。

  在京东经营的阳澄湖大闸蟹的全部商家,都是协会推荐的拥有原产地标志的养殖商家,因此在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与原产地的直接对接也减少了中间商的流通环节,缩短了供应链,全面保障源头正宗、品质鲜美的阳澄湖大闸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此外,为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京东率先在行业实行的“先行赔付”售后服务,也让消费者免去购买的后顾之忧。

  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会长杨维龙表示,此前与京东的成功合作,不仅让消费者可以轻松的购买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营销活动;而今年与京东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将是阳澄湖大闸蟹加速电商发展,逐步扩大和丰富销售方式的最重要一步。希望借此,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正宗、放心的阳澄湖大闸蟹。

  京东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蓝烨则表示,2013年第一季度,京东在自营式B2C市场上所占份额达到了43.4%,牢牢占据了头把交椅。而自从去年7月正式上线生鲜业务以来,目前已覆盖海鲜水产、水果、蔬菜、禽蛋、鲜肉等8大细分品类,同时也保持了较高的月增幅。未来,京东将凭借高品质的客户资源、覆盖全国的自建物流体系、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以及稳定完善的信息系统等核心等优势,全面助力阳澄湖大闸蟹在电商领域取得新的成功。

  目前,以阳澄湖大闸蟹为代表的生鲜食品,为电商带来的不仅是持续的关注和不断增加的人气,更有带来如何保“鲜”、保“质”、保“真”等众多挑战。而此次京东与阳澄湖大闸蟹协会的再度牵手,不仅进一步推动京东全品类的发展,更体现出京东发力生鲜领域、打造优质用户体验的决心。

  据了解,9月上旬将会按惯例举行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届时,京东将作为唯一受邀电商参加该仪式,京东用户也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首批带有原产地标志的阳澄湖大闸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7/201307123514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