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搜索推出“美妆直达” 个性化搜索来临

据悉,360搜索此次推出的“美妆直达”是与国内专业的女性购物分享网站55BBS等第三方网站进行合作,目前已经覆盖7.5万种化妆品,覆盖率高达90%。
2013-07-12 10:34 · 投资界     
   

  近日,360搜索(www.so.com)针对化妆品搜索需求推出“美妆直达”特型搜索展示效果。据了解,当用户在搜索具体的化妆品型号时,搜索结果将会展现产品功效、参考价格、产品介绍、适合肤质以及用户评价,并且还会展现该产品的购物搜索效果,直接给出商家的具体链接。

  据悉,360搜索此次推出的“美妆直达”是与国内专业的女性购物分享网站55BBS等第三方网站进行合作,目前已经覆盖7.5万种化妆品,覆盖率高达90%。随着夏季的到来,女性的爱美之心让化妆品搜索需求激增,而以往女性搜索化妆品相关信息中,却很难直接获得化妆品的真实用户评价,360搜索此次推出的“美妆直达”能够为女性在化妆品的选择上提供帮助,让“美”的不再盲目。

  360搜索从去年推出以来,一直在尝试满足搜索个性化需求方面的创新,除了此次的“美妆直达”,之前360搜索先后推出过“良医直达”、“360传媒”、“娱乐直达”、“360组图”、“高考导航”等一系列产品来满足网友不同方面的需求。而360搜索的不断创新也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CNZZ最新发布的6月份搜索市场份额数据中,360搜索的市场份额再一次提升,达到了16.58%的市场占有率。据悉,360搜索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搜索产品,360搜索将引领着搜索个性化时代的到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7/201307153515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