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盖茨透露微软将推新一代个人助手应用Microsoft Bob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一开幕的2013年微软研究院学术峰会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透露,微软将重新推出一款介绍Windows功能的Microsoft Bob的个人助手软件。
2013-07-16 10:02 · TechWeb  小峰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一开幕的2013年微软研究院学术峰会(MSR Faculty Summit)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透露,微软将重新推出一款介绍Windows功能的Microsoft Bob的个人助手软件

盖茨透露微软将推新一代个人助手应用Microsoft Bob

  1995年,微软推出了个人助手软件Microsoft Bob,但因为外界反响不好,1996年,后者就被微软取消了。据悉,打开Microsoft Bob软件,屏幕上会显示一座虚拟的房子,里面有房间、门和卡通形象(卡通狗)的助手,以帮助用户了解Windows和使用微软的一些应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虚拟房子的一个门环进行登录,或点击挂在墙上的日历打开日历应用。

  盖茨周一称,因为智能个人助理已成为日常计算的一部分,所以微软决定再次推出一款类似的产品。对于Microsoft Bob失败的原因,盖茨称:“像大多数我们所犯的错误的原因一样,我们有点超前。”

  盖茨表示,新一代的个人助理将更适合于计划各种活动,如以某种方式找到一个礼物或组织一次旅行。Microsoft Bob推出后不再有一只小狗,取而代之的是来自云计算的无形声音。

  分析指出,到目前为止,在市场上流行的产品中,只有苹果Siri和谷歌的Google Now提供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个人助理功能。微软新Microsoft Bob一旦上市,将成为第三个基于云计算的个人助手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