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兴合创投开办“管理课堂” 助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水平

2013年7月15日,由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合创”)主办,旨在协助中小创新型企业跨越成长瓶颈、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的公益“管理课堂”系列公开课拉开了帷幕。
2013-07-22 13:54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7月15日,由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合创”)主办,旨在协助中小创新型企业跨越成长瓶颈、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的公益“管理课堂”系列公开课拉开了帷幕。

  “管理课堂”是由中兴合创邀请知名专家主讲,为中小型创新企业打造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管理专家系统的授课、培训、课堂研讨等,为众多青年企业家们传授贴近企业实际的最新管理理念与技巧;同时,通过搭建交流平台,让参会企业家们拓展交际网络,建立广泛高层人脉。

  本次为“管理课堂”的*场公开课。主办方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邀请了前思科中国区总裁为与会企业家讲授“跨越企业成长瓶颈之企业运营框架”。林正刚先生通过搭建企业运营管理全景图,系统的讲授了企业战略、使命、核心价值、市场定位、商业模式、执行力及绩效考核等模块的管理精髓,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为与会者生动的讲解了管理的解决之道。本次公开课得到了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本次参会的企业多达60多家,涵盖TMT、新材料及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管理课堂”作为中兴合创推出的品牌活动,将于年内继续邀请知名专家陆续推出聚焦于特定管理模块的公开课。

  作为“管理课堂”的主办方,中兴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中兴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控股设立的一家专业的私募股权管理机构,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专业从事战略新兴产业创业投资、PE私募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管理公司。

  中兴合创目前管理着三支股权投资基金,规模合计为人民币12亿元,重点关注电子信息、高端制造及金融信息服务等行业。中兴合创专注于优势行业,以寻找优质企业为目标,以股权投资为纽带,以强大的股东资源为依托,与被投企业共同分享中兴系企业30年的成长经验,向被投企业提供全面的投前、投后增值服务,并在合适的时机,协助被投企业在国内外资本市场上市,使被投企业走上更高的发展平台,同时,在推动被投企业持续做大做强的过程中实现基金的资本增值。

  中兴合创以成就“中国信息技术领域投资管理一流品牌”为愿景,以“专业、专注”为宗旨,秉承和企业一起分享成长之道的理念,以期实现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