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金融垂直搜索“融360”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利率市场化的消息话音刚落,金融垂直搜索平台“融360”即传出完成B轮融资3000万美元的消息,估值过亿美元。
2013-07-22 15:43 · i黑马     
   

  利率市场化的消息话音刚落,金融垂直搜索平台“融360”即传出完成B轮融资3000万美元的消息,估值过亿美元。据接近融360的相关人士透露,公司不日将正式公布融资情况。这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近年来*的一笔融资金额。

传金融垂直搜索“融360”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垂直金融搜索互联网金融领域近日受到高度关注的一种模式,由于预期其有望成为银行主要的销售渠道,而且金融政策风险很低,成立两年不到的融360在上线一个月内就获得了光速、凯鹏华盈和清科等风投近千万美元的A轮投资。公司另一特点是创始团队来自互联网和银行业的精英组合,如PayPal、美国运通背景的叶大清等人,还有去哪儿创始人庄辰超作为天使投资人的闪亮身份。中国利率市场化的进程对于融360这类互联网金融模式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金融产品更丰富、利差加大,都会加强网民搜索金融产品的意愿,同时银行也会试图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运用,加强用户的差异化营销和降低获取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