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传A8电媒音乐获奇虎2亿美元收购未证实:早盘飙涨两成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外国科技网站流传美国上市的奇虎拟收购在港挂牌的手机音乐营运商A8电媒,作价更为其市值一倍的2亿美元(15.6亿元)。
2013-07-25 14:42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消息,A8电媒音乐股价涨两成。外国科技网站盛传奇虎拟2亿美元收购A8电媒音乐。

  截至10:00,A8电媒音乐涨20%报0.78港元,涉成交额1.12亿港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外国科技网站流传美国上市的奇虎拟收购在港挂牌的手机音乐营运商A8电媒,作价更为其市值一倍的2亿美元(15.6亿元)。就并购传闻,A8电媒回复时指,公司并无相关需要披露事项。奇虎投资者关系部接受查询时亦称,不评论市场传闻,目前亦无相关的公告。

  周三A8电媒音乐涨20.37%报0.65港元。

  公司简介:

  A8音乐网是一个以提供数字原创音乐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网络媒体,客户是原创音乐人、唱片公司、SP、版权机构,主要业务是原创歌曲的收集、遴选与推广,打通原创音乐从创作到盈利的产品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