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施密特被曝关注半裸女性图片 疑已关闭Instagram帐号

上周四,硅谷著名八卦网站ValleyWag的萨姆·比德尔(Sam Biddle)曝光了施密特在Instagram网站上关注诸多年轻女性的照片,照片中,这些年轻女性的身着比基尼,或者是摆弄挑逗性的姿势。
2013-07-29 07:45 · 腾讯科技  悦潼   
   

  

施密特被曝关注半裸女性图片 疑关闭Instagram帐号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曾说过:“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此前不久,施密特被曝在Instagram关注诸多女性的半裸图片,如今他似乎关闭了自己的Instagram帐号。

  上周四,硅谷著名八卦网站ValleyWag的萨姆·比德尔(Sam Biddle)曝光了施密特在Instagram网站上关注诸多年轻女性的照片,照片中,这些年轻女性的身着比基尼,或者是摆弄挑逗性的姿势。如同比德尔指出的那样,这与施密特在Twitter上关注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Twitter上,施密特主要关注科技业界的人物。

  在出现了上述尴尬事件之后,施密特的Instagram帐号似乎已经关闭。目前来看,施密特似乎已经不想再让任何人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真正兴趣。或许,他当初就不应该那样做。

  目前,谷歌方面还未对这些情况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