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银湖:每股13.75美元进行私有化基本不可能

尽管戴尔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愿意重新安排投票日期,以便让更多新进股东就迈克尔•戴尔和银湖的私有化提案进行投票,但后两者认为这种行为并不足以让股东通过其提案。
2013-08-01 08:29 · 凤凰科技     
   

  

戴尔银湖:每股13.75美元进行私有化基本不可能

 

  截至北京时间早6:37的戴尔股票截图,报收于每股12.66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迈克尔•戴尔和银湖管理公司(Silver Lake Management)在戴尔董事会拒绝改变政策以使戴尔私有化得到股东支持后,表示其不太可能继续维持13.75美元一股的要约价格。今日,戴尔股票报收于每股12.66美元。

  尽管戴尔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愿意重新安排投票日期,以便让更多新进股东就迈克尔•戴尔和银湖的私有化提案进行投票,但后两者认为这种行为并不足以让股东通过其提案。然而,特别委员会则认为延迟投票日期已经足够。

  迈克尔•戴尔和银湖尚未决定是否接受董事会特别委员会的让步。戴尔的股价再次下跌,表明股东对于迈克尔•戴尔能平稳将戴尔公司带入私有化领域缺乏信心。

  咨询师安吉洛•季诺(Angelo Zino)表示:“(董事会)不改变投票的标准对迈克尔•戴尔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冲击,而唯有他提高要约价格、董事会才会考虑改变(投票规则)。”(编译/雪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