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永好史玉柱等七大佬筹建民生电商 投30亿落户前海

8月1日消息据资深电商人士龚文祥爆料称,董文标、刘永好、郭广昌、史玉柱、卢志强、张宏伟等七个大佬联合成立了一家电商公司“民生电商”,认缴资本金30亿元,注册地为深圳前海。据透露,民生电商的股东为:新希望、上海健特、泛海、复星等,定位是将民生银行产业链金融电商化。该公司总经理是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副主任尹龙。
2013-08-01 13:38 · Donews  黄朝艾   
   

  8月1日消息据资深电商人士龚文祥爆料称,董文标、刘永好、郭广昌史玉柱、卢志强、张宏伟等七个大佬联合成立了一家电商公司“民生电商”,认缴资本金30亿元,注册地为深圳前海。

  据龚文祥透露,民生电商的股东为:新希望、上海健特、泛海、复星等,定位是将民生银行产业链金融电商化。该公司总经理是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副主任尹龙。

  此外,龚文祥还爆料称,“还有一家几十亿电商公司2个月后出笼:刘一秒的几个有钱弟子、传统企业老板,已经集资20亿元准备做电商,名字或叫‘一秒电商有限公司’。”

  对此,走秀网战略副总裁杨晓颖也认为该消息属实,并表示“各级供应商的小额金融信贷,分销,前端B2C都会整合在一起。大玩家进场后打通产业链的玩法,比前两年风起云涌的个人电商创业又升级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