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港在线CEO投资可穿戴设备项目 出任联合创始人

据悉,土曼科技的智能手表T-Watch第一代工程样机产品已经秘密研发一年多,目前已经完成手表工业设计以及电话和短信、微信、健康、天气等移动核心应用程序的部署,并解决超薄设计下的电池续航能力问题。
2013-08-06 08:36 · 新浪科技  瑞天   
   

  

T-watch智能手表

T-watch智能手表

  

T-watch智能手表

T-watch智能手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蓝港在线CEO王峰和Google Android 1.0核心开发者钱江,联手投资了主攻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的研发设计公司土曼科技,二人共同出任该公司创始合伙人。

  据悉,土曼科技的智能手表T-Watch*代工程样机产品已经秘密研发一年多,目前已经完成手表工业设计以及电话和短信、微信、健康、天气等移动核心应用程序的部署,并解决超薄设计下的电池续航能力问题。产品近期就会首发并在土曼科技的网站上开始接受限量客户预定。

  土曼科技由资深硬件极客汪伟创办,汪伟早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物理系电子专业,土曼科技系其二次创业。

  钱江可能会全职出任该公司CTO。钱江拥有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是Google Android1.0、Google中国地图及Google Earth for Android1.0版的核心开发作者,曾协助Andrew Moore创建Google Pittsburgh部门。(瑞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