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暨理财师评选全面启动

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年度10强评选被金融业内人士评论为最具品牌效应和公信力的理财机构排行榜。本届评选邀请了包括万通地产集团董事长冯仑等商界领袖,瑞士银行香港分行超高净值部董事陶理原等全球顶级金融机构人士作为专业评委;也吸引了诺亚财富、恒天财富等众多业内翘楚踊跃报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三方理财盛会。
2013-08-06 07:39 · 投资界综合     
   

  继去年《投资有道》主办的“*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暨理财师评选”获得广泛好评之后,第二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评选活动也于今年7月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评选由《投资有道》发起,中国理财业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在考量资产配置力、资产管理规模、服务模式成熟度、客户评价等要素的基础上,评选出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全国10强以及广受客户好评的明星理财师。

  本刊将于今年11月刊上公布此次评选的上榜机构和理财师,并于11月28日在上海外滩29号光大私行会所举办第二届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暨理财师评选的颁奖典礼。届时,群英荟萃,与高净值人士共话财富人生。

  全国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年度10强评选被金融业内人士评论为*品牌效应和公信力的理财机构排行榜。本届评选邀请了包括万通地产集团董事长冯仑等商界*,瑞士银行香港分行超高净值部董事陶理原等全球*金融机构人士作为专业评委;也吸引了诺亚财富、恒天财富等众多业内翘楚踊跃报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三方理财盛会。

  本次评选活动的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理财机构和理财师可以在《投资有道》官网上直接报名,填写报名表,也可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和报名。

  欢迎机构和个人报名参加,邮件请发送至xichun.zhu@moneydao.com

  垂询电话:021-64162299-305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