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公司董事会向CEO库克施压:要求加快创新

从苹果公司的常规产品发布计划来看,福克斯商业新闻的报道似乎有些言之过早。苹果公司2001年发布了iPod,2007年推出了iPhone,2010年推出了iPad,2012年又发布了iPad mini。在Mac部门,MacBook Air 2008年上市,视网膜版MacBook Pro 2012年发布。
2013-08-09 09:38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董事会担心该公司最近缺乏创新,因此要求CEO蒂姆·库克(Tim Cook)改善现状。

  福克斯商业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董事会“极度担心”缺乏独特产品可能会对公司造成伤害,因此要求库克加速创新进程。

  “他们最近有什么?他们有iPad,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但在创新上都比不上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的时候,”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查理·盖斯帕里诺(Charlie Gasparino)说,“这种担忧已经对库克构成了压力,迫使他加快创新速度。”

  虽然苹果公司仍在按照往常的速度推出产品,但最近的“创新”设备是2012年10月发布的iPad mini。

  盖斯帕里诺指出,库克的CEO职位并未面临威胁,但他也警告称,董事会的压力有时可能导致管理层变动。

  从苹果公司的常规产品发布计划来看,福克斯商业新闻的报道似乎有些言之过早。苹果公司2001年发布了iPod,2007年推出了iPhone,2010年推出了iPad,2012年又发布了iPad mini。在Mac部门,MacBook Air 2008年上市,视网膜版MacBook Pro 2012年发布。

  而具体到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计划,传言同样甚嚣尘上。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该公司最早将于9月推出内置指纹传感器的iPhone 5S和低价iPhone。还有业内人士估计,搭载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 mini和第五代全尺寸iPad也将于今年上市。

  另外,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Mac Pro,重新设计了机箱,而且搭载最尖端的内部配置。苹果公司尚未宣布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

  不仅如此,能够接入有线电视服务的Apple TV和智能手表iWatch也都有望在2014年发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