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CEO埃里森:谷歌CEO佩奇为邪恶的化身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近期在接受《CBS早安》电视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采访时,称他不喜欢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在向罗期解释为何不喜欢佩奇的原因时,埃里森称,谷歌公司的侵权决定就是佩奇作出的,而且佩奇也运营着谷歌,而不是其他人运营谷歌。埃里森还称,谷歌的行为*是一种邪恶行径,并把这种责任完全推到了佩奇身上。
2013-08-14 11:42 · 腾讯科技  悦潼   
   

  在接受罗斯采访时,埃里森谴责谷歌盗用了甲骨文的Java工具来开发Android操作系统,并抨击佩奇是邪恶的化身,并称他与谷歌的佩奇和塞吉·布林等高管都很难相处,尤其是与佩奇更难相处。

甲骨文CEO埃里森:谷歌CEO佩奇为邪恶的化身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一向心直口快,近期在接受《CBS早安》电视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采访时,他更是直言不讳,称他不喜欢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埃里森之所以对佩奇持有这种态度,很大程度上还是与两家公司长期宿敌关系有关。多年以来,甲骨文和谷歌一直沉沦于各种官司之争。埃里森也一直认为,谷歌在Android方面蓄意侵犯甲骨文的专利。此前不久,相关的法院裁定谷歌并没有侵犯甲骨文专利,但这一判决却引发了埃里森的极大不满。

  目前看来,埃里森似乎仍对谷歌怀恨在心。在接受罗斯采访时,埃里森谴责谷歌盗用了甲骨文的Java工具来开发Android操作系统,并抨击佩奇是邪恶的化身,并称他与谷歌的佩奇和塞吉·布林等高管都很难相处,尤其是与佩奇更难相处。

  在向罗期解释为何不喜欢佩奇的原因时,埃里森称,谷歌公司的侵权决定就是佩奇作出的,而且佩奇也运营着谷歌,而不是其他人运营谷歌。埃里森还称,谷歌的行为*是一种邪恶行径,并把这种责任完全推到了佩奇身上。

  总体而言,从罗斯的采访中可以看出来,埃里森对佩奇简直是痛恨至极,多次称佩奇在帮助谷歌打造Android时作出了邪恶的决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