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今日上午将携手中电信发布易信 双方已成立合资公司

8月19日消息,网易将于今日上午联手中电信召开发布会,推出新IM工具易信。据悉,原中电信翼聊用户将全部转为易信用户。有消息称,今日两家发布会将宣布另一项此前的传闻:中国电信与网易组建合资公司。
2013-08-19 09:17 · TechWeb     
   

  8月19日消息,网易将于今日上午联手中电信召开发布会,推出新IM工具易信。据悉,原中电信翼聊用户将全部转为易信用户。

 网易今日上午将携手中电信发布易信 双方已成立合资公司 

网易今日将携手中电信发布易信(此前已曝光的“易信”截屏图)

  此前,国内有媒体报道称,中电信与网易将推“叮叮”,后经TechWeb向网易内部证实,今日正式上线的产品名应为“易信”,“叮叮”并非是网易方面向媒体透露的信息。

  有消息称,今日两家发布会将宣布另一项此前的传闻:中国电信与网易组建合资公司。浙江电信总经理卢耀辉兼任董事长,网易张政任总经理,中电信翼聊业务原负责人高智敏则任副总经理。

  产品方面,易信除了可以与手机用户之间进行语音通话,还可以与固话之间进行语音通话,这是中国电信提供的独有服务。

  通过“易信”电话留言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发送语音至固话,固话则会通过来电提示的方式提示用户有一条语音留言,固话收听后可以通过数字键进行回复。

  据悉,易信可免费发送短信消息,即手机联系人之间免费发送短信功能,即使对方没有登陆易信,甚至对方还不是易信用户也可以收到你发来的短信。另外,该产品还支持1对1以及多人群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