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乔布斯》北美上市遭恶评 苹果联合创始人称剧情太离谱

由约书亚-迈克尔-斯坦恩(Joshua Michael Stern)执导,好莱坞知名男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乔许-贾德(Josh Gad)主演的传记类影片《乔布斯》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公映。
2013-08-19 11:08 · 比特网  李群   
   

  

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剧情太离谱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比特网(ChinaByte)8月19日消息,电影《乔布斯》上映以来,得到了几乎所有观众的炮轰。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同样对该影片大为不满,甚至表示“电影在许多细节上都偏离了事实的真相”。

  由约书亚-迈克尔-斯坦恩(Joshua Michael Stern)执导,好莱坞知名男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乔许-贾德(Josh Gad)主演的传记类影片《乔布斯》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公映。该电影按照时间顺序展现了乔布斯从1970年到2001年的生活。从日前媒体的反馈来看,观众无一例外对这部电影展开了炮轰,称其质量惨不忍睹。这部电影也就从上映当天起,口碑便一泻千里,令人惋惜。影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26%,其他影评也均低得惊人,基本预示着票房的完败。

  “我认为这部影片中的许多错误都是源于库彻自己对于乔布斯的印象。而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库切发表了一些有关我的不准确、错误的言论(其中包括我曾说过这部电影不好,以及我不喜欢这部电影是由于另一部电影出钱聘请我担任顾问等问题)。而在库切扮演乔布斯的时候,他本身也存在着类似的问题。我要指出的是,任何一部电影都可以付费聘请我做顾问,但《乔布斯》这部电影当时已经拥有了一个写好的剧本,我无法取代他人成为这部电影的创造性*,所以我决定放弃这一工作。但是,我仍希望这是一部出色的电影。”

  “电影中许多我认识的人与乔布斯、公司进行互动的情节表达是错误的,这令我感到十分糟糕。电影的结尾处是乔布斯终于取得了产品的成功(iPod),并一举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对于乔布斯驾驭‘i时代’的能力以及通过推出这么多优秀产品对我生活所作出的贡献,我十分感激。但在这部电影中,乔布斯在早年就拥有了这样的能力。”沃兹尼亚克最后说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