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陆兆禧内部邮件曝光 重奖10万推移动IM“来往”

阿里集团CEO陆兆禧的一封邮件今天曝光,邮件显示,阿里为了鼓励内部员工使用阿里的移动即时工具“来往”,推出了第一名10万元的大奖。
2013-08-20 14:57 · TechWeb  八品   
   
8月20日消息,阿里集团CEO陆兆禧的一封邮件今天曝光,邮件显示,阿里为了鼓励内部员工使用阿里的移动即时工具“来往”,推出了*名10万元的大奖。而有人透露,团队奖将给与阿里期权。

  据悉,“来往”是阿里于2011年底推出的一款移动社交工具,虽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但在业界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影响。

  根据曝光的邮件显示,此次活动将面对全体阿里员工,规则是比比谁的来往的好又多,谁的社交影响力大。截止2013年12月31日,谁的非同事活跃好友数量最多,谁就将胜出。

  阿里为此设立了三个个人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10名,每人奖金1万元。阿里还专门设置了团队奖,有业内人士指出,奖项将是期权。

  有业内人士指出,阿里此前投资新浪微博,也是看到了移动社交未来与电商存在着一定的互补效应,同时移动社交工具也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入口。为此,阿里积极的在这一领域布局。而此次阿里的做法则可能是“来往”的一个拓展尝试,它预示着阿里将有可能再次在移动社交领域发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