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PTV并购前动作频繁 资本合作或在下月敲定

PPTV搜狐视频并购案告吹后,绯闻方一度传为阿里巴巴和湖南卫视,据消息人士向凤凰科技透露,PPTV与包括阿里、苏宁在内的多方一直商谈并购一事,最终结果最快或在下月内敲定。
2013-08-20 15:28 · 凤凰科技  韩杨   
   
8月20日消息,PPTV聚力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多屏娱乐互动新战略,同时推出第二款硬件产品PPLink。值得一提的是,PPTV搜狐视频并购案告吹后,绯闻方一度传为阿里巴巴和湖南卫视,据消息人士向凤凰科技透露,PPTV与包括阿里、苏宁在内的多方一直商谈并购一事,最终结果最快或在下月内敲定。

  PPTV在发布会上宣布推动多屏娱乐战略,将打通屏与屏之间的内容直接推送,而后会整合各终端内容与资源。同时PPTV推出了另一款硬件产品PPLink,据悉这款硬件产品可直接接入电视HDMI接口,将移动终端的网络内容投射到电视屏进行播放,而手机则作为遥控器,PPLink售价199元。

  PPTV并购传闻后动作极其频繁,除了推出硬件产品,还在内容与营销战略上进行了调整,有分析认为,PPTV动作频繁有为自己包装抬升身价之疑。

  早在不久前,张朝阳与陶闯同时出席了2013互联网大会,在接受凤凰科技专访时,双方均暗示并购已告吹,“搜狐视频更看正内生性生长”张朝阳多次强调内生性生长比资本合作更重要,而陶闯则称资本合作一直有在谈,但合作更倾向独立发展。

  而后又有媒体曝出阿里巴巴与湖南卫视正洽谈与PPTV展开资本合作,虽双方当时予以否认。

  但有消息人士向凤凰科技透露,PPTV并购案最快会在下月敲定,而至于合作方,对方表示阿里有可能性,但苏宁也仍在谈,目前正是三方博弈的最后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