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与平安信用卡达成合作 满100返50

2013-08-21 06:51 · Bianews     
   

BiaNews 8月21日消息 近日,记者从拉手网微博了解到,拉手网与平安信用卡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合作为用户提供优惠活动,每周三凡用平安信用卡快捷支付的前300名用户可享受满100减50的优惠。

拉手网与平安信用卡达成合作 满100返50

  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17日开始,截止时间为10月9日,活动每周三上午10点开始,前300位拉手网用户使用支付宝平安信用卡快捷支付,即可享受100减50的优惠,粗略计算本次活动向用户再次优惠20万元。

  拉手网公关总监刘晨亮介绍,此次满100减50的活动,拉手网不存在任何调价行为,完全是在原价格的基础上进行的满减,无额外任何附件条件,只需要使用平安信用卡的支付宝快捷支付,此外,其他银行的优惠活动也将推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

  拉手网使命是“用低成本享受高质量生活”。拉手网奉行“本地服务、精细管理、优化产品、提高效能”的战略,现有网络用户和移动用户近5000万,合作商户约计5万家。作为领军企业,拉手网一直引领行业进步与发展,现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