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资BON取代半岛电视台 全面登陆美国

而这家叫蓝海电视的机构是一家来自中国的日播新闻节目的英文电视台,资料显示2010年是由鼎晖创投投资——全天候播出新闻、文化、生活信息报道,同时它也为全球商人提供来自中国的第一手商务资讯.
2013-08-22 08:39 · 投资界综合     
   

  据中新社报道 从2013年8月21日0时起,曾经在美国MHz5频道一直播放由半岛电视台(Al-Jazeera-English)制作的关于阿拉伯世界的新闻,将被来自中国的BON蓝海电视取代,并24小时不间断播出关于中国的内容。

  而这家叫蓝海电视的机构是一家来自中国的日播新闻节目的英文电视台,资料显示2010年是由鼎晖创投投资——全天候播出新闻、文化、生活信息报道,同时它也为全球商人提供来自中国的*手商务资讯。

  由于BON蓝海电视制作播出的节目别具一格、引人入胜,为全球观众了解中国,认识中国百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所以MHz做出了这个以中东换中国的决定。

  MHz总裁弗雷德里克•汤姆斯说,“我们很荣幸能成功引入BON蓝海电视作为公司重要的国际媒体合作伙伴,并且坚信观众会喜爱BON有关中国内容的深度报道。”

  BON蓝海电视董事长顾宜凡说,“作为*个独立运营的英语电视媒体,我们的定位是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中国。MHz有一个伟大的愿景,就是成为一个“全球的故事讲述者,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其一员。BON能让你了解你未曾听说过的有关中国的真实故事。”

  BON蓝海电视将在华盛顿地区MHz有线电视网络播出,内容通过MHz  在排名全美电视市场前20名一半以上的城市播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