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普今日宣布高管改组计划 将合并营销和通信部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惠普今天宣布公司高管团队改组计划,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其复兴进程。此外惠普还宣布一项单独组织行动,将旗下营销和通信部门进行合并,所有变动措施都将立即生效。
2013-08-22 11:05 · 凤凰科技  若水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惠普今天宣布公司高管团队改组计划,表示此举将有助于公司加快推进其复兴进程。

  惠普宣布,公司COO比尔·维格特(Bill Veghte)将成为惠普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该职位将包括负责协调开发公司云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等。原企业集团负责人戴夫·多纳特利(Dave Donatelli)将担任新职位,专注于识别早期技术开发上,此前其在3PAR和3Com成功开展过类似工作。

  此外惠普还宣布一项单独组织行动,将旗下营销和通信部门进行合并,并由首席通信官(CCO)亨利·戈麦斯(Henry Gomez)负责运营。所有这些变动措施都将立即生效。

  转向“IT新风格”

  惠普表示,维格特将给惠普企业集团管理层带来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技能。维格特被证明是一名富有经验的技术高管,曾负责领导大规模销售、服务、市场营销和工程事务。在惠普任职期间,他负责了惠普软件部门运营,曾担任惠普首席战略官。在过去15个月里,维格特担任惠普首席运营官期间,他帮助惠普创建了未来蓝图,他深深了解惠普及其客户所面临的战略性机遇和挑战。他懂得如何运作以及如何创建惠普的全面解决方案,利用惠普转向“IT新风格”给客户带来帮助。

  未来维格特仍将负责惠普的云计算业务,结合惠普在云计算基础领域的主导地位,将帮助惠普在该领域加速创新。惠普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对维格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在维格特转任新职位后,目前惠普还没有选择新COO的近期计划。

  惠普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原企业集团负责人戴夫·多纳特利将把工作重点放在鉴定拥有新技术的初创公司上,类似于之前由他引入市场的惠普Moonshot和惠普StoreOnce,这将有助于惠普进一步开发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他将选择风险投资公司展开合作,探索合适的投资目标公司。惠普将在稍后宣布这项举措的更多细节信息。多纳特利将继续向惠普CEO惠特曼报告工作。

  合并营销和通信部门

  亨利·戈麦斯(Henry Gomez)将额外担任首席营销官(CMO)职务,而公司现任CMO马蒂·霍姆利士(Marty Homlish)将出任惠普首席客户体验官,这一新的工作职位将专注于向跨公司所有业务部门的客户,提供更加一致和高价值的互动。成功推出惠普新品牌后,霍姆利士成为这一新职位不二人选,该职位职责将包括领导惠普的执行赞助计划、客户咨询委员会和行政简报中心。这些活动将接触许多惠普的*客户。

  戈麦斯于2012年初加盟惠普,在2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积累了广泛的营销和通信工作经验。通过将营销和通信部门合并、并由戈麦斯领导该部门,有望推动公司的销售增长、建立品牌忠诚度,帮助客户适应“IT新风格”项目。在其职责扩大后,戈麦斯将继续负责惠普的政府关系部门。戈麦斯和霍姆利士都将继续向惠特曼报告工作。

  惠特曼对于公司高管改组充满期待,她表示,“拥有一个才华横溢的管理层队伍的益处之一,就是可以适时将具有合适技能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上去。当你从事的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时,这点尤为重要,你需要拿出新主意和大胆执行力作出快速相应。我相信我们今天宣布的管理层重组计划,将加速我们实现复兴计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