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通向私募股权公司转让旗下物流部门 售价8亿美元

芯片制造商高通(QCOM)周五表示,已同意将其北美与拉美运输与物流业务部门Omnitracs作价8亿美元现金出让给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此次出售包括Omnitracs在美国、加拿大与拉美所有业务。

2013-08-26 15:45 · 新浪科技  明煜   
   

  芯片制造商高通(QCOM)周五表示,已同意将其北美与拉美运输与物流业务部门Omnitracs作价8亿美元现金出让给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

  高通执行副总裁Derek Aberle表示,“船队管理与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我们相信Omnitracs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实体将继续保持其业内*地位。”

  此次出售包括Omnitracs在美国、加拿大与拉美所有业务,包括Omnitracs在2011年收购的Sylectus与FleetRisk Advisors公司。

  Omnitracs为自营以及雇佣船队提供软件应用、计算平台以及服务,它的技术包括安全与合规服务、驾驶员留存、GPS船队追踪以及船队维护软件。

  预计这笔交易将于12月季度完成。

  高通是智能手机快速普及的*受益者之一,该公司向包括苹果(AAPL)与三星电子(SSNHZ)等众多客户提供无线处理器,该公司还收取技术专利使用费。

  高通于今年7月报告第三财季利润激增31%,因为无线芯片销量强劲攀升。

  高通周四收盘报67.13美元,周五盘前交易不活跃。 该股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涨了5%。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