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婚外情网站在争议中登陆香港 下一步或进入大陆

近年来,离婚率居高不下,婚外情往往是其中的重要原因。然而,这也催生了新的需求,变成了一种买卖。国外著名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近日登陆了中国香港,原因是香港用户贡献了32万次点击。让我们一起看看,垂直社交的买卖是怎么做的?
2013-08-27 14:45 · 腾讯科技     
   

  近年来,离婚率居高不下,婚外情往往是其中的重要原因。然而,这也催生了新的需求,变成了一种买卖。国外著名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近日登陆了中国香港,原因是香港用户贡献了32万次点击。让我们一起看看,垂直社交的买卖是怎么做的?

  

婚外情网站在争议中登陆香港 下一步或进入大陆

 

  前两日,国际知名的“三观不正”网站,婚外交友、约会平台Ashley Madison在争议声中于香港上线。法新社对此进行了报道,本文由腾讯科技编译,要点如下:

  Ashley Madison网站创始人埃尔·彼得曼(Noel Biderman)将目光瞄准中国市场。他表示:“这就是现实生活,我们活在一个不够忠诚的社会。”

  打着“人生苦短,偷情趁早”的旗号,该网站鼓吹在15个国家的用户超过2000万。去年已在日本和印度上线。彼得曼期望他的服务能“风靡”香港。他注意到,在没有任何市场营销活动的情况下,去年大约32万次点击来自香港。

  来自香港政府的数据显示,2011年香港30%的夫妇申请离婚,是1991年的2倍。离婚案件在2012年创下21125宗的记录。

  彼得曼认为,香港人的婚姻和伴侣关系正经历过渡期,一个非常有趣的环境将会随之形成,十分有利于网站业务的开展。

  Ashley Madison招致宗教和社会工作者的海量批评。一名香港计划生育协会的女发言人说:“在另一半不知情或许可的情况下,发生任何形式的婚外情都会伤及双方关系,最终破坏家庭的完整性。”

  香港大学教授林正曼(Lam Ching-man)表示,城市里的婚姻概念越来越脆弱。“香港人面临很多挑战,”他说。夫妻除了财政困难,还有其他社会压力。林不认为这家网站在香港会有在日本那么火。

  香港的生育率全世界排名较低。专家称,这是高房价下的财政压力导致的。杜蕾斯发起的调查也发现,香港人的性生活也不够活跃。

  对于彼得曼来说,香港或许是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跳板。他自称去年大约64万中国人试图登陆Ashley Madison,说明需求很强烈:

  “如果香港网站上线后,注册的中国人数量达到去年的10倍,肯定会激励我进一步尝试。婚外情是存在的,人们之所以发生婚外情是因为不想让家庭破碎。婚外情的确会影响婚姻关系,但是如果不被发现就没什么影响,特别是使用我们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