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蜂网CEO李静:做明星品牌很艰难 定位都市白领人群

李静表示,2008年乐蜂网以化妆品开始,“当时我记得红杉资本问我要做什么,我就是胡说的,我说做化妆品,为什么?我说我认识人。”当时风行传媒整个收入一个多亿,80%来自于化妆品。
2013-08-28 11:17 · 投资界  于天娥   
   

  乐蜂网CEO李静:做明星品牌很艰难 定位都市白领人群

  投资界8月28日消息,2013派代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乐蜂网CEO李静表示,刚开始做化妆品是因为想赚钱,了解化妆品行业。

  李静表示,2008年乐蜂网以化妆品开始,“当时我记得红杉资本问我要做什么,我就是胡说的,我说做化妆品,为什么?我说我认识人。”当时风行传媒整个收入一个多亿,80%来自于化妆品,“而且中国当时我还没现在这么忙,又特别想赚钱。”她说。“六七年前,达人在女性消费者心中非常有知名度,所以我们计划打造一个明星品牌。”

  提到乐蜂网的明星经济,李静坦言其实做起来很难。“打造明星品牌看起来很容易,其实很艰难。没有任何一个人他对化妆品不讲究品牌的,这些化妆品做大做强最难的。”李静透露,乐蜂网做的第一个品牌至今今年已有3年,目前销量已经到了2亿。

  李静表示,乐蜂网的定位是魔法彩妆,目标群体是都市白领。“天猫,京东,一号店都有销售。我认为一个品牌不能依赖于乐蜂网,要各地生存。”(于天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8/201308283537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