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9月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探索房地产基金行业更加健康、快速、优质发展的未来道路,9月13日,由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和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2013-09-02 06:22 · 投资界综合     
   

  为进一步探索房地产基金行业更加健康、快速、优质发展的未来道路,9月13日,由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和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将在北京国贸酒店召开。

  2012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在宏观调控加码、银行信贷收紧、信托融资受限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资金链持续紧张,原有的融资方式已经无法支撑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则迎来爆发式发展,成为资本市场一道抢眼的风景。据清科私募通统计,2012年共完成新募房地产基金数量为2011年的1.4倍,其中90支披露金额的房地产基金募资59.55亿美元。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的活跃带动了房地产基金募集的持续增长。

  2013年,国家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但支持合理的改善性需求;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的城镇化也为房地产行业带来了巨大机遇;旅游、文化、养老等产业的发展也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的机遇,我们相信今后十年将会是房地产基金的黄金时代。

  目前,房地产私募基金的行业格局初步形成,股权、债权、夹层投资各行其道;住宅、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百花齐放,未来行业格局将如何定型?本次论坛我们特别邀请了房地产行业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著名金融专家、知名房地产基金以及开发商高管、投资行业精英齐聚,就如何分羹房地产盛宴、房地产基金海外模式及国内实践、大品牌开发商的基金之道、大资管时代的大融合精神、地产基金创新格局等议题作深入探讨。复地投资、星浩资本、阳光100、稳盛投资、信保基金、首创、盛世神州基金、嘉实基金、新奥基金、北京喜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汇盈融通股权投资基金、北京银海新能资本、天津远津绿洲股权投资基金、天津腾龙股权投资基金、德信资本、高和资本、协和资产等知名房地产基金以及开发商将呈现权威机构与组织对于中国房地产基金行业发展的专业性和前瞻性解读,与您分享经验得失,共享行业的远见卓识。

  大会还将发布《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白皮书》,该报告通过详细阐述行业发展现状、深刻分析企业应对策略,全面解析了中国房地产基金发展趋势,为您的投资指点迷津。论坛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房地产基金*”、“中国房地产基金投资人*”、“中国房地产基金最活跃机构”、“中国房地产基金*募资机构”、“中国*影响力房地产基金”、“中国房地产基金新锐机构”等奖项的颁奖典礼,推动房地产基金行业的交流示范和健康发展。

  大会官方网站:

  http://events.pedaily.cn/2013/2013fdc/

  报名热线

  400-600-9469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