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雅虎COO与CEO梅耶尔不合 或将年底离职

国外媒体报道报道,雅虎COO亨里克·德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很可能会在年底离职。
2013-09-06 09:22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报道,雅虎COO亨里克·德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很可能会在年底离职。

  报道称,由于雅虎广告业务在第二季未能达到预期的销售额,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与德卡斯特罗“不和”。德卡斯特罗被指行动速度过慢,未能组建自己的团队,也错失很多商业机会。某些广告主也表示德卡斯特罗为人傲慢,态度无法让人接受。这些都让梅耶尔感到不爽。

  德卡斯特罗是梅耶尔担任雅虎CEO后招募的首位高管,他的主要职责是维护雅虎与广告代理商和显示广告购买商的关系,他的薪酬(3920万美元)高于梅耶尔(3660万美元)。梅耶尔若想开除这样一位高地位、高薪酬的高管,难度可想而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