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迎中秋 拉手网茶礼专场为中秋献礼

2013-09-09 06:01 · Bianews     
   

 中秋、国庆两大传统节日接踵而至,为家人和朋友送上一份节日礼物成了近期热议的话题,什么礼物既有面子又实惠成为选购时的一大难题。传统礼品选择多为烟酒,其价格昂贵而且对身体并无益处,茶礼因其健康理念,逐渐成为人们走亲访友的*。

  拉手网近期携手忆江南推出“浓情中秋,缤纷特惠茶礼专场”为中秋献礼。

喜迎中秋 拉手网茶礼专场为中秋献礼

喜迎中秋 拉手网茶礼专场为中秋献礼

  据悉,拉手网“浓情中秋,缤纷特惠茶礼专场”活动包括高档茶礼盒系列、超值组合系列和花茶袋泡茶系列,涉及的茶产品多达20种,价格从几元至几百元不等,折扣幅度大,性价比高,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购买需求选择到适合的茶品。

  谈及为何选择茶礼作为中秋活动专场,拉手网公关负责人表示,茶是世界的三大无酒精饮料之一,嗜茶者遍及全球,为拉手网友提供中秋礼品购买场所,茶叶以其注重寓意又讲究实用,注重新鲜感又保证健康,注重传统又兼有时尚成为*。

  有网友表示,“喝茶比较健康,送礼也大方,特别是送给爱喝茶的长辈或同事,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目前,拉手网该品类专场活动有近4000人参与购买,多数产品活动期剩余时间超过3天,八宝茶和铁观音成为消费者最热衷的产品。

        活动地址:http://beijing.lashou.com/event/yijiangnan.html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