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马夫捡石(翡翠)投资基金成立 服务三类对象

8月9日消息,成都马夫捡石(翡翠)投资基金(简称"马夫捡石翡翠基金")成立,由四川亿荣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服务的对象有三类:第一类是广泛的翡翠爱好者、收藏家;第二类是翡翠行业的经营者;第三类是翡翠行业的雕刻师,设计师等。
2013-08-09 11:59 · 投资界综合     
   

  8月9日消息,成都马夫捡石(翡翠)投资基金(简称"马夫捡石翡翠基金")成立,由四川亿荣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服务的对象有三类:*类是广泛的翡翠爱好者、收藏家;第二类是翡翠行业的经营者;第三类是翡翠行业的雕刻师,设计师等。马夫捡石翡翠基金为*类客户提供高档翡翠抵押贷款服务、分期付款服务、高档翡翠回购服务、拍卖服务、评估服务、理财产品服务等金融服务衍生品;为第二类客户提供小额信誉贷款服务、拆借服务、银行过桥服务、股权质押服务、股权投资服务、融资担保服务等;为第三类客户提供风险投资服务、信誉贷款服务、高端翡翠毛料服务、翡翠基金服务等金融服务产品。

  据悉,目前在国内也仅有几家翡翠投资基金,在当前房地产信托等产品低迷的情况下,翡翠信托、翡翠抵押融资等模式将不失为一种新的融资渠道。同时,成都市目前有3000家投资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投资、贷款等金融服务项目,但多是涉及土地、房产、车辆等。翡翠虽是投资佳品,但在四川省并未与金融行业并轨。马夫捡石翡翠则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为翡翠投资和金融服务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