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荷多投资、紫辉投资基金和顾浩投资Lava Radio

2013年8月8日,Lava Radio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由荷多投资、紫辉投资基金和华睿投资合伙人顾浩等参与投资。
2013-08-08 14:43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8月8日,Lava Radio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由荷多投资、紫辉投资基金和华睿投资合伙人顾浩等参与投资。

  北京爱工场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日,目前,主要运营项目有国内大型音乐节、公关活动、平面设计、广告宣传片、音乐制作等。公司旗下LavaRadio 成立于2013年,在7月份正式上线其Web和APP,是一个基于软硬件设备的环境音乐电台,让个人用户在不同的位置听到合适的音乐,为商家用户则提供一站式环境音乐解决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