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丰上半年税前利润大幅增至141亿美元

8月6日消息,据报道, 汇丰集团今年上半年利润实现较高增长,其中列账基准除税前利润为141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上升10%,实际基准之除税前利润则增加47%。
2013-08-06 21:03 · 投资界综合     
   

  8月6日消息,据报道, 汇丰集团今年上半年利润实现较高增长,其中列账基准除税前利润为141亿美元,较2012年同期上升10%,实际基准之除税前利润则增加47%。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称,上半年该集团在三个方面获得推进。首先,主要业务范畴在今年上半年均录得收入增长,由融资及股票资本市场业务、信贷交易业务、英国及中国香港的住宅按揭业务所带动,并受惠于环球业务之间的紧密合作。其次,汇丰继续贯彻节省成本以投资于业务之目标,期内可持续成本再节约8亿美元。第三,继续重整汇丰。

  报道称,5日恒生银行集团亦发布2013年中期业绩,上半年股东盈利增加100%,为港币184.68 亿元。如不包括对兴业银行(601166.SH)投资重新分类之影响,股东盈利增加2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