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与网友微博互动告别 徐小平等祝其早日康复

9月11日消息,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在微博披露,李开复病中和工友视频告别,并称争取早日回归。微博显示,视频过程中一位工友问:化疗会不会很痛苦?会不会掉头发?李开复拽了拽头发:“我头发基因很好,这么密,不会轻易被化疗打败的!即便万一不幸光头了,我就去做个大发套!
2013-09-11 09:12 · TechWeb  八品   
   

  9月11日消息,创新工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在微博披露,李开复病中和工友视频告别,并称争取早日回归。

李开复与网友微博互动告别 徐小平等祝其早日康复

  日前,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对外披露,自己患淋巴癌。随即在台湾接受化疗,全身有20多处肿瘤,得病原因是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以及压力过大导致。

  微博显示,视频过程中一位工友问:化疗会不会很痛苦?会不会掉头发?李开复拽了拽头发:“我头发基因很好,这么密,不会轻易被化疗打败的!即便万一不幸光头了,我就去做个大发套!

  他表示,“医生说有1/3的癌症患者是被心理压力吓死的,我一定不做那1/3的人!争取早日回归!”

  该微博引发网友的大量转载和评论,数千网友祝福李开复早日康复。

  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在微博中表示:“开复的人生是精彩的,他的文字、思想、和行动在青年人中间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向上的影响。我觉得他的人生现在刚进入了更精彩阶段——通过与癌症作斗争,继续和我们分享他的思想和感悟,让更多人获得更多更深的启迪。我为开复祈福。祈盼他早日康复、带着满头黑发(不是染的)回到我们身边! ”

  一位同样患癌的病友“我是60石头”也在微博中鼓励李开复,“兄弟压力要释放出来,该哭就痛快的哭一场 ,说实话,我感觉 吓死的不多见。 走进病房就可以看见, 病人是多么的坚强了,我们互相鼓励,互相交流如何减少病痛,都在努力战胜病魔。 你不会和我们一样住进普通人的病房 ,但一定要坚强。我已经五次化疗了 ,头发都点光了 ,哭过后,我还是勇于乐观的面 。

  更多地网友则是对李开复表示祝福,一位网友建议不要化疗,多喝柠檬水。而另外一位网友则称,“掉头发也没关系。挺住,乐观地对待。头发掉了,还会再长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