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乐视将与腾讯合作超级电视 双方已进行多回合接触

有业内人士微博爆料称腾讯、乐视之间要有大动作,双方已进行多回合接触,或与乐视TV和超级电视有关。但并未透露更多具体内容。
2013-09-12 07:15 · TechWeb     
   

  9月11日消息,近日,有业内人士微博爆料称腾讯、乐视之间要有大动作,双方已进行多回合接触,或与乐视TV和超级电视有关。但并未透露更多具体内容。

传乐视将与腾讯合作超级电视 双方已进行多回合接触

  有消息称,乐视与腾讯高层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曾经进行过多轮谈判,探讨合作事宜。据了解,在腾讯之前,阿里高层也与乐视进行过密切接触,探讨超级电视的合作。

  TechWeb向乐视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均表示此消息为网上传言,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不过,一位内部人士证实,乐视将在本月底召开发布会,具体内容目前不便透露。

  9月3日,乐视网继宣布停牌之后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确定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计划于2013年10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近期,爱奇艺和阿里分别与TCL、创维合作推出电视,合作一时间成为潮流,所以乐视与腾讯的这番传闻可能性比较大,月底发布会可能便会证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