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看看2013年TechCrunch Disrupt大会冠军Layer

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由AOL旗下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主办的2013年TechCrunch Disrupt SF 大会昨日在美国旧金山落下帷幕。在30个强劲的竞争对手中,Layer公司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2013-09-12 15:32 · 腾讯科技  谭思   
   

来看看2013年TechCrunch Disrupt大会冠军Layer

  本届TechCrunch Disrupt SF 大会的角逐者有六个公司——Dryft,、Fates Forever、Layer、Soil IQ、Regalii、和Cota by Ossia。竞争和以往一样激烈,但只有一个公司能够可以将大会奖杯带回家。

  在本周早些时候,上述的6个公司在初赛中获胜。在本轮决赛中,它们面对的评委包括:创投基金CrunchFund 创办人兼TechCrunch创始人Michael Arrington、红杉资本合伙人Roelof Botha、创投基金FounderCollective合伙人Chris Dixon、投资公司SV Angel 创始人David Lee,雅虎CEO梅丽莎·梅耶和创投公司Khosla Ventures创始人Keith Rabois。

  Layer公司

  Layer是一个通信平台,由托马兹·斯托法(Toma·tolfa )和罗恩·帕尔梅(Ron Palmeri)创建。Layer可以被添加到任何移动应用程序中,方法是向该应用程序中添加不到10行代码。移动应用成功添加Layer之后,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互发文字、语音、视频留言和共享文件。

  Layer在未来还将支持Web应用程序,但其开发团队现在正专注于发布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提供给iOS和Android程序开发商。Layer靠什么吸引和留住应用程序开发商?早期,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免费部署Layer,之后,它们将需要为使用Layer云计算基础设施支付少量费用。

  Dryft公司

  Dryft是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文字输入应用,由Swype联合创始人兰迪·马斯登(Randy Marsden)和Bridgescale Partners联合创始人罗伯·查普林斯基(Rob Chaplinsky)共同创办。Dryft可以替代软件键盘,使用户能够方便地在平板电脑上用手进行内容输入。

  和平板电脑屏幕上的传统键盘不同,Dryft键盘仅仅在用户把手指放在屏幕上时才显示输入界面。一旦用户将手指放在平板电脑屏幕上,Dryft将跟踪用户的每一个手指,并尽可能准确地显示与该手指位置匹配的字母键。简言之,基准键位(以及整个键盘)随着手指在屏幕上的位置而移动。

  当手指静止时,基准按键就会出现在手指下方,其余按键也随之铺展开来。通过跟踪用户在平板电脑触屏上的输入记录,并使用加速度计校检正确地输入记录,Dryft也能减少输入错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