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 5s与iPhone 5c成本相差甚少 均不到200美元

16GB版iPhone 5s的零部件成本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99美元。而iPhone 5s的售价为649美元至849美元。16GB版iPhone 5c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73美元,iPhone 5c的售价则为549美元至649美元。
2013-09-25 09:22 · 新浪科技  李明   
   

  调研公司IHS iSuppli周三将发布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的成本报告。报告显示,16GB版iPhone 5s零部件成本为199美元,而16GB版iPhone 5c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73美元。

iPhone 5s与iPhone 5c成本相差甚少 均不到200美元

iPhone 5s 拆解图 

  iSuppli在报告中称,16GB版iPhone 5s的零部件成本至少为191美元。加上8美元的组装费用,合计为199美元。而64GB版iPhone 5s的零部件成本为210美元,加上8美元的组装费用,合计为218美元。

  该成本与iPhone 5成本相差无几。iSuppli去年曾在报告中称,16GB版iPhone 5零部件和制造成本合计为205美元。至于iPhone 5s的售价,如果不与运营商签署长期合约,售价为649美元至849美元。

iPhone 5s与iPhone 5c成本相差甚少 均不到200美元

iPhone 5c 拆解图 

  至于低价版iPhone 5c,iSuppli在报告中称,16GB版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73美元,其中制造成本为7美元。64GB版零部件和制造成本总计为183美元,制造成本同样为7美元。不签署合约,iPhone 5c售价为549美元至649美元。

  报告还指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之间的区别其实很小。iSuppli分析师安德鲁·拉斯维勒(Andrew Rassweiler)称:“除了iPhone 5s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A7处理器和较新的存储芯片之外,两款手机几乎是相同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