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灵狮中国CEO徐进出任凤凰网副总裁

前灵狮中国CEO徐进即日起正式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向执行副总裁金玲汇报。凤凰网官方今日并未公布徐进的具体职责。
2013-10-09 10:59 · 新浪科技     
   

 

  10月8日下午消息,凤凰网今日宣布,前灵狮中国CEO徐进即日起正式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向执行副总裁金玲汇报。凤凰网官方今日并未公布徐进的具体职责,但据其内部人士透露,徐进将负责凤凰网的广告销售相关业务。

前灵狮中国CEO徐进出任凤凰网副总裁

  此前凤凰网在上月23日宣布晋升金玲为执行副总裁,全面负责广告经营及汽车事业部的管理工作。

  徐进于1999年从国安广告集团开始他的广告从业生涯,已拥有14年的从业经历。2004年加入智威汤逊,2010年升任智威汤逊总经理,2011年成为董事总经理。当年12月加入灵狮中国,并担任CEO。

  金玲于2010年2月加入凤凰网出任广告销售副总裁,在此之前曾任人人网(原千橡互动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兼全国客服中心总经理,负责人人网、猫扑网以及Donews网络社区的广告销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