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搜狐刘春将加盟万达影视任CEO 刘春占股30%

搜狐视频总裁刘春本人前日证实将从搜狐视频离职,将在电影领域创业。有消息人士称,刘春即将加盟万达影视任职CEO。据传,万达影视将由王健林投资10亿,王健林占股70%,刘春占股30%。
2013-10-16 09:48 · 凤凰科技     
   

  10月16日消息,搜狐视频总裁刘春本人前日证实将从搜狐视频离职,将在电影领域创业。有消息人士称,刘春即将加盟万达影视任职CEO。据传,万达影视将由王健林投资10亿,王健林占股70%,刘春占股30%。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万达集团及刘春本人的确认。

  早在几天前,刘春曾发微博表示,原来电视行业的朋友期望他回归圈子,但“一事业成功,天时地利人和,反之,虽千万亿元,吾也不往之。”

  今年7月19日,搜狐视频进行重大的架构调整,搜狐CEO张朝阳任代理首席执行官,刘春任搜狐视频总裁,邓晔女士任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此次人事变动后,刘春任搜狐视频总裁,负责内容整体策略及执行,直接向张朝阳先生汇报;而邓晔任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COO),负责销售及产品技术运营,也直接向张朝阳先生汇报。

  刘春简历

  刘春原是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研究生毕业,先后在安徽省文联、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工作过。

  刘春于2000年加盟凤凰卫视,先后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策划并创办《鲁豫有约》、《锵锵三人行》、《凤凰大视野》、《一虎一席谈》、《世纪大讲堂》、《口述历史》等各类栏目几十个。后任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负责中文台专栏节目的策划与管理。

  刘春2011年5月加入搜狐,任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并兼任搜狐视频COO(后担任搜狐视频总裁),负责搜狐网内容、搜狐新闻客户端内容以及搜狐视频自制节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