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宁联合弘毅4.2亿美元战略投资PPTV 弘毅占股30%

苏宁宣布以2.5亿美元投资PPTV,占PPTV公司44%股份,成为*大股东。与此同时,弘毅投资PPTV1.7亿美元,约占PPTV公司30%股份。依此计算,PPTV此次共融资4.2亿美元,估值5.68亿美元。
2013-10-28 17:13 · 搜狐网  林丰蕾   
   

苏宁联合弘毅4.2亿美元战略投资PPTV 弘毅占股30%

  苏宁宣布以2.5亿美元投资PPTV,占PPTV公司44%股份,成为*大股东。与此同时,弘毅投资PPTV1.7亿美元,约占PPTV公司30%股份。

  依此计算,PPTV此次共融资4.2亿美元,估值5.68亿美元。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介绍说,双方将加快进军方兴未艾的OTT领域,融合彼此的技术研发、内容运营能力与渠道优势、客户群体优势,为上游彩电厂商和内容供应商搭建开放的技术平台、海量的内容产品平台和丰富的视频应用平台,建立从研发生产、流通渠道、内容供应到用户体验的OTT领域*完整的产业链条。而苏宁每年超过1000万台电视的巨大销售量也将为OTT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