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马云称将涉足游戏产业 与腾讯直接竞争

近日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称,马云在一次沟通会上表示,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业,与腾讯直接竞争。
2013-10-29 14:13 · TechWeb     
   

  

传马云称将涉足游戏产业 与腾讯直接竞争

  传马云称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产业 与腾讯直接竞争

  【TechWeb报道】10月29日消息,近日CSDN总编刘江在微博中爆料称,马云在一次沟通会上表示,将要大力进军游戏业,与腾讯直接竞争。

  马云是在一次沟通会上做上述表示的。这也是阿里将要进军游戏产业发声。但马云并没有透露关于进军游戏产业的更多细节。

  对于该消息,阿里方面不予置评。

  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2013年4月,腾讯宣布击败EA和暴雪等知名游戏厂商,成为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全年综合业绩统计,腾讯2012年的网游营收高达228.489亿元,占腾讯全年营收超50%,也因此使得腾讯游戏蝉联中国网游厂商营收首位。

  游戏巨大的吸金效应,不仅仅是腾讯,也在其他领域显现。

  在刚刚搜狐和畅游刚刚公布的Q3财报显示,搜狐的净利润为4400万美元,而游戏公司畅游的净利润则达到了7320万美元。

  作为一直扎根在电商领域的阿里而言,目前不断的在延伸触角,扩展自己的版图,先后投资虾米网、高德地图等应用,但惟独没有在游戏方面有所投入。

  种种迹象显示,原本泾渭分明的BAT巨头之间的竞争正在加剧,腾讯“微信”取得的成绩也激发了阿里大力做“来往”。而如果阿里进军游戏,也将使得巨头之争进一步升级。(八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