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11月16日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内11个地市179家互联网企业300余名企业家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运营商、招商集团代表、高校创业代表、投资公司代表、个人站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传统企业代表、社会团体代表等,当地社会公开关注并期望参会的人数超过2000人。
2013-10-31 08:38 · 投资界综合     
   

  据悉,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发起,中软宜康承办的《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11月16日,与《2013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暨中国电子体验展》同期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内11个地市179家互联网企业300余名企业家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运营商、招商集团代表、高校创业代表、投资公司代表、个人站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传统企业代表、社会团体代表等,当地社会公开关注并期望参会的人数超过2000人。为河北地区历年规模*的互联网行业论坛。

  论坛以河北互联网企业最关注的河北互联网行业现状及政策议题作为起始话题,引入时下国内互联网行业关注度最高的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新内容,邀请国内相关先行者企业进行内容分享。其中由河北本土企业杰艺电子开发的公交实时状态查询系统,将成为大会*部分的亮点,其系统将实现智能化公交查询功能,能够实时查询需要乘坐的公交车位置、到站时间等信息,为河北地区市民出行带来了便利,减少冬季夏季市民在室外长时间等待所带来的困扰,同时分流系统则缓解了地面交通压力。

  在移动终端非常火热的2013年,AFREEWIFI项目组提供的免费无线网络日均有效广告访问累积超过10万,在石家庄二环以内地区拥有近千个免费无线热点,成为石家庄地区*的免费无线运营商和新媒体商,其项目组将在论坛中分享无线新商机内容,同时将在论坛中首次公开合作方案。AFREEWIFI项目组有意为创业中的中小企业提供简单、有效、快速的产品推送帮助。

  论坛有幸邀请到当前互联网圈最火的《社交红利》一书作者,腾讯开放平台总监徐志斌先生,徐志斌先生将以社交红利为引题,从最基础、覆盖面最广的分享数据切入,分析目前凭借微博、微信、QQ空间迅速成为国民级应用背后的原因、企业在微博、微信、QQ空间中可以如何更好地展开运营等。徐志斌先生作为腾讯6年以上资深员工,互联网知名记者,其中在微博开放平台工作超过3年,期间与诸多创业团队、知名CEO、知名应用等进行过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沟通。论坛结束前,徐志斌先生将亲自赠书于幸运现场观众。

  互联网圈红人,奇虎360公司联盟总监郭吉军先生,也将携《胸媒体》来临石家庄。对互联网人脉及微信运营进行非常有“干货”的分享。在论坛期间,还将主持微信现场摇一摇活动,促进河北互联网企业相互合作,打开互联网企业间的*道门。

  下午的电子商务,微营销,社会化新媒体圆桌讨论专题,由南京牛友公司CEO窦明亮分享作为互联网营销企业如何通过微营销,为传统企业带来新发展等内容,南京牛友公司,是互联网业界微营销方面的领军企业,CEO窦明亮首次来临石家庄地区,期待与河北地区的微营销企业共同探讨,共同发展。

  同时进行内容分享的还有二十余家省内外企业,内容丰富,覆盖面广。

  纵观此次《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内容充实,“干货”居多,不做空内容不搞大形式。为河北地区互联网企业带来相互交流以及向国内同行业*企业学习的机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311-89918070

  传真:0311-89918068

  手机:13400311211,13501032968

  联系人:薛鹏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方北开元大楼16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