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上市第二日股价跌7.24% 市值缩水至$227亿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Twitter(NYSE:TWTR)纽交所上市交易第二日高开低走,美股收盘,Twitter最终收报41.6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元,跌幅为7.24%,市值缩水至226.9亿美元。
2013-11-09 08:50 · 凤凰科技  若水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Twitter(NYSE:TWTR)纽交所上市交易第二日高开低走,美股收盘,Twitter最终收报41.6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元,跌幅为7.24%,市值缩水至226.9亿美元。

  周四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45.1美元,较26美元发行价大涨73.46%。截至当日美股收盘,Twitter上市首日收盘报44.9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2.69%,市值达244.6亿美元。       Twitter 周四IPO交易开盘报价大幅高开,使人们对Twitter是否准确确定IPO发行价产生质疑。Twitter公司最初曾表示将其IPO发行价尽可能低的定在每股17美元水平,但几经调整,Twitter将最终IPO发行价定位每股26美元。

  可以肯定,在Twitter上市后的最初几个季度内,其股价表现将成为市场和更多科技公司密切关注对象,无论其股市表现是成功还是失败,无疑都将为今后其他公司IPO提供借鉴。

  有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对Twitter的估值有点偏高。科技博客AllThingsD的专栏作家彼得·卡夫卡(Peter Kafka)指出,“虽然LinkedIn的收入达到了Twitter的两倍,但投资者给予了Twitter和LinkedIn一样的估值;尽管Facebook的收入超过了Twitter的两倍,但投资者给予Twitter的估值却为Facebook的五分之一。”这似乎意味着投资者认为Twitter的表现会超出可比的竞争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