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名风投公司抛售一亿美元Facebook股票

近期,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新高。监管资料显示,硅谷知名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上周抛售了价值一亿多美元的Facebook股票。需要指出的是,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目前在Facebook担任董事。他也是互联网前辈公司网景的联合创始人。
2013-11-11 09:53 · 腾讯科技  晨曦   
   

  近期,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新高。监管资料显示,硅谷知名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Horowitz)上周抛售了价值一亿多美元的Facebook股票。

知名风投公司抛售一亿美元Facebook股票
  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


  日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11月6日,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抛售了228万股Facebook股票,约占其持股量的三分之一,抛售价格为49美元或50美元,抛售套现总额为1.11亿美元。

  目前,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仍持有457万股Facebook股票。

  需要指出的是,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目前在Facebook担任董事。他也是互联网前辈公司网景的联合创始人。

  该公司的发言人对媒体表示,Facebook的投资回报令人满意,该公司深感欣慰。

  Facebook良好的业绩,正在让其股票市值创下历史纪录。在最新一个季度,Facebook的收入猛增了六成,达到20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另外移动用户规模和移动广告也取得佳绩。数据显示,Facebook的股价,今年已经暴涨了79%。

  Facebook上市之后,一些早期投资人选择了套现退出。比如在IPO和*批锁定期之后,早期投资人Peter-Thiel抛售了价值1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本周五,Facebook的股价小幅下跌0.06%,收盘价为47.53美元。目前其市值为1155亿美元。其52周内的最高股价为54.83美元,这表明,安德森霍洛维茨在接近最高位的股价上进行了抛售。

  华尔街对Facebook寄予厚望,之前有券商给Facebook定出了60美元的目标股价。其中,Facebook斥资7亿美元收购的手机照片分享工具Instagram,最近开始植入广告,Instagram将成为Facebook新的营收来源和股价催化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