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将面向新兴市场功能手机推出服务

U2opia此前已经同Facebook建立起合作关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苏迈什·梅诺(Sumesh Menon)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季度推出面向功能手机的Twitter服务。梅诺表示,用户只需要拨打一个简单的代码,便能够获得Twitter上的流行趋势话题。
2013-12-06 11:22 · 腾讯科技  明轩   
   

  

Twitter将面向新兴市场功能手机推出服务

  Twitter周四宣布结盟新加坡创新公司U2opia Mobile(以下简称“U2opia”),将向新兴市场无法接入互联网的功能手机用户推广其140个字节的信息服务。

  U2opia此前已经同Facebook建立起合作关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苏迈什·梅诺(Sumesh Menon)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季度推出面向功能手机的Twitter服务。梅诺表示,用户只需要拨打一个简单的代码,便能够获得Twitter上的流行趋势话题。

  目前,已有超过1100万人使用U2opia的Fonetwish服务。通过这一服务,即便是不需要数据连接,手机用户也能够接入到Facebook和 Google Talk。U2opia使用了USSD电信协议(非结构化补充数据业务。它是一种基于GSM网络的新型实时交互式数据业务,是在GSM的短消息系统技术基础上推出的一种全新业务。USSD业务是移动运营商为挖掘GSM网络潜力而开发的新业务,引入该业务对原有的系统结构影响很小,运营商的投入成本不大。),不准许用户浏览图片、视频或是其它图像。

  梅诺表示,“USSD可以说是为 Twitter量身定做的工具,因为Twitter服务自身被140个字符所限制,是受文本信息驾驭的社交网络。” 梅诺表示,在新兴市场的手机用户当中,80%目前仍在使用功能手机。U2opia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7种语言版本的服务,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U2opia将会本地化Twitter消息。他说,“对于新兴市场的海量用户而言,他们将会获得一流的Twitter体验。”

  Twitter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3亿用户。该公司上月7日成功的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公司当前的市值约为25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