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通讯能力的PaaS提供商云通讯获红杉资本400万美元A轮投资

11月28日消息,国内专注通讯能力的云计算PaaS提供商云通讯获红杉资本4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3-11-28 17:28 · 投资界     
   

  11月28日消息,国内专注通讯能力的云计算PaaS提供商云通讯获红杉资本400万美元A轮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推广。

  云通讯是一项为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基于电信网络和IP方式的通讯技术解决方案和网络服务。和亚马逊云服务不同,云通讯不是面向所有互联网应用的云计算PaaS平台,而是相对垂直、更加专注的为开发者提供网络通话、语音对讲、网络语音会议等通讯能力,将传统电信领域的通讯技术结合到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中。

  据云通讯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今年11月,云通讯认证企业数量近400家,服务的开发者超过8000人。云通讯团队今年8月份正式从高阳圣思园独立出来,目前共70人左右。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1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