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云端ERP解决方案的Acumatica获得1000万C轮融资

11月24日消息,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云端ERP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Acumatica获得了1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由Runa Capital和Almaz Capital领投。Acumatica团队称自己今年业务增长率能有350%。
2013-11-24 17:57 · 投资界     
   

  11月24日消息,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云端ERP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Acumatica获得了1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由Runa Capital和Almaz Capital领投。Acumatica团队称自己今年业务增长率能有350%。

  Acumatica由其CEO Yury Larichev及合伙人Serguei Beloussov和John Howell于2007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Kirkland市。这家初创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ERP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通过由VAR(value-added reseller,增值分销商),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er,独立软件商)和OEM组成的渠道网络向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提供服务。新加坡的KFC也是其顾客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0358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