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嘀嘀打车接洽新一轮融资 潜在投资方包括腾讯中信

嘀嘀打车CEO程维今天上午与新浪科技连线时透露,嘀嘀打车正在接洽新一轮融资,潜在投资方包括腾讯、中信等数家投资机构,但是融资远未完成,各方仍在商讨之中。
2013-12-25 11:36 · 新浪科技  张楠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上午消息,嘀嘀打车CEO程维今天上午与新浪科技连线时透露,嘀嘀打车正在接洽新一轮融资,潜在投资方包括腾讯、中信等数家投资机构,但是融资远未完成,各方仍在商讨之中。

  今年5月,嘀嘀打车曾宣布获得腾讯1500万美元投资。程维透露,嘀嘀与腾讯的合作正在快速推进,下一步嘀嘀打车将很快入驻微信,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即可使用打车服务。

  过去一年中,打车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不少中小打车软件逐渐被淘汰。打车行业已经形成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的两强格局。后者已经获得阿里巴巴等投资人近亿美元的投资,并于11月收购了大黄蜂。

  易观国际发布的《2013年第3季度中国打车APP市场监测报告》显示,快的打车的市场份额达到41.8%,跃居行业*,第二名为嘀嘀打车,份额为39.2%,两家公司市场份额超过8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